新闻保健两性女性男性心理情感美食偏方疾病康复中医育婴减肥食谱急救白领运动营养口述成人导读河南亚健康English
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播报上一篇:千万别拿营养药当饭吃

基因决定咖啡是否有害

长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对咖啡对人体的作用争论不休。一些人说,常饮咖啡对心脏有益,而另外一些人则持相反的观点。加拿大研究人员日前表示,咖啡对人的心脏究竟是有利还是有害要取决于喝咖啡者的基因情况而定。

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在那些因基因构成导致咖啡因代谢较慢的人中,每天喝2杯至3杯咖啡的人较之拥有相同基因构成,但每天只喝1杯或更少量咖啡的人,其心脏病发作的危险增加36%。(李若兰) www.zgjklm.com-健康联盟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推荐链接